人行道旁坎坎高 市民希望装护栏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徐朝政 文/图)“人行道旁边就是个高坎坎,要是脚下踩空了不得了。”近日,黔城市民孙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重庆旅游职业学院外面(骨科医院对面)的人行道上有个高坎,希望加上护栏,以确保行人安全。

记者随后前往现场查看,只见市民反映的高坎位于峡江北路靠近红绿灯的北侧人行道上,记者目测,这个高坎有3米左右高,下面是绿化带(如图),高坎紧靠人行道边缘,存在安全隐患。

“以前,这里人流量小安全隐患不是太大,但是现在经常有学生经过,对面又有医院,而且这个坎坎恰好位于红绿灯人行道斑马线附近,确实很危险。”孙先生表示,一到晚上这里视野不是太好,特别容易发生安全事故。

“有的学生、市民走路又喜欢看手机,搞不好就一脚踩下去了。”一位路过的市民说,防护栏确实有必要安装,但是市民应加强自身的安全意识,改掉一边走路,一边低头玩手机的习惯,才能真正注意脚下安全。在此,希望有关部门早日给“高坎坎”加装防护栏,避免市民不慎摔倒、坠落等意外。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