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消防救援支队党史课堂“搬”进红色文化纪念馆

  本报讯(记者 黄敏 通讯员 林乐)近日,区消防救援支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开展“赓续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正阳、青坪站全体指战员走进水车坪黔江红军革命纪念馆,缅怀先烈、追忆历史。

  活动首先由工作人员集中讲解红军革命纪念馆相关历史。在一幅幅油画、一件件红色历史事迹面前,全体指战员驻足聆听战斗故事、回顾峥嵘岁月,追寻先辈光辉足迹,接受思想洗礼,汲取精神力量。详实的图文资料和感人的英烈事迹,让参观人员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教育。最后,全体党员指战员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红军树下,正阳站指导员朱兴强、青坪站站长胡俊明组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等内容。交流讨论环节,消防战士胡志伦说:“作为一名基层指战员,我应该珍惜和守护好这来之不易的生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新时期消防救援工作中敢为人先、甘于吃苦、乐于奉献。”

  据悉,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是区消防救援支队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开展的配套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汲取奋进力量。

  下一步,区消防救援支队将继续多措并举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广泛掀起党史学习热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