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为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4月1日,黔江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全区卫生健康系统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如图)。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毅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冯本学总结2020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殷明主持会议。

  大家首先观看了卫生健康系统专题警示教育片《警钟》。该片对当事人违纪违法的思想和根源进行了深入剖析,揭示违纪违法人员在各种利益诱惑面前无视党纪国法、以权谋私的犯罪历程,令人触目惊心,发人深省。曾经的党员干部,如今的反面典型,前后反差之强烈,让与会人员深受震撼与教育。

  会议总结了2020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指出,全区卫生健康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区委关于基层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为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十三五”圆满收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发扬“三牛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成效推动“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各卫生健康单位要加强政治建设,持续营造卫生健康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克服倦怠情绪,巩固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成果;要贯彻落实区纪委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深化行业作风建设,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严格履行监督职责,完善日常监督与专项监督,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区卫健委党委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委属各卫生健康单位、各民营医院、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党组织负责人,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