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政治引领 筑牢发展根基黔江武陵山机场公司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31日,黔江武陵山机场公司党委召开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如图)。党委副书记、董事长颜敏作了题为《强化政治引领 筑牢发展根基 以高质量党建凝聚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动力》的党建工作报告,并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陶平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苏情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的纪检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充分发挥党的全面领导作用,推动党的建设引领改革发展;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工作部署,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要夯实组织建设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推动党支部全面提升;要扎实抓好意识形态和文化宣传工作,为机场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要增强政治定力,驰而不息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充分发挥群团纽带作用,服务企业改革发展。

  会议指出,要不断压实“两个责任”,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坚持聚焦监督主业,落实监督主责,持续深化警示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实践。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并结合相关典型案例作了警示教育。


  公司党委班子、二级管理人员、队室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会。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