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庄公司举行中层正职干部竞聘演讲会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4月1日,鸿庄公司根据《黔江区区属国有企业人员管理办法》的规定和区国资委《关于重庆市鸿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的批复》文件要求,在公司七楼大会议室举行了中层正职干部竞聘演讲会(如图)。区纪委派驻区财政局纪检工作组组长何勇,区国资委党委副主书记朱晓虹到会指导并担任评委。

  此次竞聘,鸿庄公司根据区国资委文件批复,严格设置竞聘岗位,本着民主、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严把政治关、廉洁关、素质能力关,经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等环节,共有12名符合条件的职工参加了竞聘演讲。演讲采用100分制打分,由领导评委和职工评委共同对竞聘者演讲表现进行评分。鸿庄公司党支部对竞聘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

  竞聘演讲过程中,竞聘人员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他们分别结合各自履职经历和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竞争优势、上岗后的工作设想以及对竞争结果的态度,展现了良好形象和综合实力,展示出了中层正职干部锐意进取、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

  本次中层正职干部上岗竞聘,进一步优化了鸿庄公司中层干部队伍结构,为有能力有想法敢于担当的职工提供了展示的平台,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必将助推鸿庄公司快速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


  鸿业集团相关领导和鸿庄公司班子成员、职工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