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

  4月2日上午,黔江区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上,相关部领导、部分科室负责人作了中心发言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工作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不断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硬核力量,推动黔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持续抓好“以案四说”“以案四改”,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做到崇尚国法、敬畏党纪、以德立身、知责担责履责,持续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的宣传思想队伍,推动全区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