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斗动力

  近日,黔江区新华乡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辖区大田社区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开展“缅怀英烈祭忠魂 学习党史悟初心”主题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活动邀请当地八旬乡贤卢家顺讲述先烈事迹、共忆峥嵘岁月,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全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同样,黔江区司法局于近日组织全局90余名干部职工,到水市乡水车坪纪念广场红军树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洗礼。大家表示,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学习,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奋斗的艰辛,将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走深走实。

  黔江是革命老区,是红三军入渝的首站,原红三军政委万涛的故乡,刘伯承、贺龙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战斗足迹熠熠生辉,鲜活纯正“红色基因”赓续相传。连日来,黔江区各级各部门相继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水市乡水车坪红军纪念广场、冯家街道万涛故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濯水镇红军渡红色革命基地、黔江革命烈士陵园等地参观学习,共同追忆革命先烈光辉历程,接受红色教育洗礼,领悟党的初心使命,汲取信仰和前行力量。


  黔江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说,黔江区通过开展“祭英烈 学党史”等系列红色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辈为榜样,学习和继承他们的崇高精神风范和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将爱国爱党热情转化为动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推进黔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