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理论测试

  为巩固和检验黔江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理论学习成效,4月1日晚,黔江区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理论测试。全区政法干部干警140人参加测试,派驻纪检监察组派员监考。

  参加测试人员由区教育整顿办从区级政法各单位在编人员库中按照比例随机抽取组成。测试采取闭卷形式,测试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史基本知识、党纪党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等。考试过程中,政法干部干警们态度端正,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细致审题、认真答卷,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整个测试过程严肃紧张,井然有序,充分展现了全区政法干部干警良好的纪律作风和精神风貌。


  此次测试达到了“以考督学、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是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往实里走、深里走、心里走的重要举措之一,为下一步继续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