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职教中心召开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专题培训会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文/图)近日,黔江区职教中心在学校VR室召开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专题培训视频会议(如下图),全体校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和提质培优项目组相关人员共63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围绕职业教育的“更红、更高、更强、更现代化、更深入、更美好”六大时代背景作了介绍;就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中“立德树人、产教融合、治理体系、国际化办学、信息化2.0、高质量发展”六大发展主题作了全面解读;从“国家宏观管理、省级统筹保障、学校自主实施”三个层面,对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运行机制作了详细分析。会议要求,要从“着眼发展目标,立足解决问题、任务务实可见”等方面理清总方案与子方案之间的关系,要以优质校为统领,优质专业为支撑,紧紧围绕“两个转变,三个关键,三个关系,两个聚焦”来科学编制方案。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人员对提质培优项目的全面理解,为深入推进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任务实施理清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同时,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明确了方向,为学校提质培优、增值赋能,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