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兴路坑洼太多 市民出行不便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热心黔城市民曾女士致电本报热线称,黔江区城东街道丹兴路是城市主干道之一,但道路破损较为严重,不少路标缺失不说,马路上的坑更是一个接着一个,让人避无可避,严重影响群众出行安全和通畅,“希望有关部门能早日整治这条路,还市民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4月1日上午,记者在丹兴路现场看到,从汽车南站到小十字路口那段路面坑洼不平,大大小小的坑竟有十几个,其中还有几个深坑。车行到此处,司机大多减速绕行。在这些坑洼中,最深的高差大概在5厘米,破损面积近2平方米,有的坑里还有一些石头,由于经常碾压石头一侧被磨得锋利了许多。一位过路驾驶员告诉记者,他的车胎就曾在这个坑里被石头戳破过。

“这段路必须减速绕行,否则太颠簸了,车上的人如同坐摇篮一般,乘客也有意见。这样的路况给过往的车辆造成不不便,同时也存在安全隐患。我们一直希望有关部门能想办法修补这段路。”出租车司机龚女士告诉记者。

曾女士表示,开车经过这条路时,大大小小的坑,不仅对轮胎造成严重磨损,而且稍不注意底盘也会被挂到,不仅让市民出行非常不便,还存在着安全隐患,“这条路也确实应该补补了”。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