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附近人行道现陷阱市民担心“坑吃人”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徐朝政 文/图) “重庆国维外国语学校附近的人行道上有个深坑,一直没有加盖,要是人摔下去了后果不堪设想。”近日,黔江区舟白街道的市民张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学校附近有深坑,担心市民踩空掉下去。

今年1月13日,本报以《人行道上有陷阱 市民望做好保护措施》为题,就此处人行道上的深坑进行了报道,报道出来以后,多次接到市民反映,该深坑一直没有加盖。记者近日再次前往此处,发现人行道的深坑依然存在,这个陷阱位于国维外国语学校南门外大门口旁边未完工的人行道上,井口黑漆漆的(如图),好像是一个未完工的下水道。记者走近一看,这个陷阱还有点深,可能将近2米左右,而且周围没有安全提示,有较大的安全隐患。

记者发现,这条人行道一直未完工,而周围有舟白小学、舟白中学、幼儿园、国维外国语学校围绕,每天有上千人出行,安全隐患很大。“这里人行道没有完工,但是还是有很多的人在人行道上和公路上行走,要是不注意踩空摔下去,后果不堪设想。”张先生表示,周围有幼儿园和中小学,还有几个小区的居民,居民出行量大,特别担心小孩子掉下去,“希望有关单位早日把深坑加个盖子,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