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典型 弘扬优良作风

本报讯(记者 黄敏 文/图)3月30日,黔江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区委党校举行。会上,区司法行政系统5名先进典型从不同角度为全区司法行政干部职工作了一场生动的报告会(如图)。

报告会上,五位宣讲员全情投入,分别讲述了他们在坚守初心,扎根基层,司法为民的感人故事。报告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英模和先进典型对党的事业的无比忠诚,对司法行政事业的真心热爱,对人民群众的满腔热情,集中展示了基层司法行政人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爱岗敬业、淡泊名利、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崇高精神。

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永均说,学习先进是深入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举措,是大力弘扬司法行政系统优良作风的生动体现,是奋力实现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全司法行政系统要学习他们坚定信念、忠贞不渝,做崇高理想的“坚守者”,要学习他们脚踏实地、任劳任怨,做为民服务的“孺子牛”,要学习他们勇于奉献、不辞辛苦,做实干担当的“领头雁”。同时,要把学习先进典型与教育整顿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先进典型与警示教育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先进与推进工作结合起来。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黔江、更高质量的法治政府、更高层次的法治社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下一步,区司法行政系统将通过身边先进典型,弘扬英模精神,动员和激励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把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引向深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树立学习先进、崇尚英模、争当尖兵的良好风尚,汲取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全面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以司法行政队伍的新形象喜迎建党100周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