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张俏丽)为切实抓好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第一环节的党史学习和廉政教育,教育引导司法行政干警弘扬革命精神、强化廉洁自律意识,3月27日,黔江区司法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赵世炎陈列馆和酉阳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活动。

在赵世炎烈士凭吊广场,大家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深切悼念和崇高敬意。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永均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坚定地表达了全体干警听党话、跟党走的共同心声。随后,大家参观赵世炎烈士陈列馆,感悟革命烈士光辉事迹,深刻领会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

在酉阳县检察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板,从引人深思的图文、触目惊心的案例、令人震撼的展示中,既切身感受到违纪违法的危害,又深受教育和警醒。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活动,是黔江区司法局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教育,干警们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