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国安警示教育 构建坚实检察防线

本报讯(记者 黄敏 文/图)为进一步筑牢检察干警安全观,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提高政治鉴别力,3月30日,黔江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前往区关爱之家,开展国家安全警示教育(如图)。

活动现场,干警们参观了宣传长廊、分析研判室、心理咨询室、警示教育室等,通过真实鲜活的案例解说、生动详实的图文说明以及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等方式,让干警充分了解了当前国家安全形势、意识形态等方面所面临的风险挑战、所涉及的制度规定,以及应对风险的防范措施。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要自觉担当起防控风险的政治责任和司法责任,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当天晚上,在“黔检夜校”政治轮训班中,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邹福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干警牢固树立保密意识,遵守保密规定,消除保密管理中存在的各种隐患,为切实维护国家安全构建坚实的检察防线。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