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清明节前检查 确保辖区消防安全

本报讯(记者 黄敏 通讯员 林乐 文/图)为全力做好清明节消防安全工作,确保社会面火灾形势持续平稳,3月31日上午,黔江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区文旅委深入辖区黑色玫瑰恋栈网吧、阿蓬江旅行社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督促单位落实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全面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如图)。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详细询问了各场所清明期间值班安排情况,重点对各场所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电气线路是否乱拉乱接,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室内消火栓、应急灯、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符合要求并完好可用,各类消防指示标识是否醒目,用火、用油、用电、用气是否符合规定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同时要求场所消防安全负责人对消防安全工作要严抓不懈,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大消防安全自查力度,多利用海报、广播宣传消防安全常识,营造消防安全氛围,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开展此次联合检查,有效增强了人员密集场所相关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为节日期间辖区火灾形势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