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对面的大坑填平了武陵大道不再添堵

本报讯(记者 徐朝政 文/图)近日,记者在黔江区新城武陵大道碧桂园路段看见,曾经阻挡在道路中间的围挡已经被清除,路面上的大坑已经填平,铺上了沥青(如图)。工人们正在进行后续扫尾工作,过往车辆畅通无阻。

据悉,该路段由于地质原因造成塌陷,在两年前形成了一个直径约6米,深度约3米的大坑,致使该地段道路变狭窄,附近的交通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由于工程难度较大,一直用围栏围住,造成行人和车辆常年通行不便,上下班高峰和放学高峰时会发生交通堵塞情况,市民对此地围栏堵路一事非常关注。

今年来,区相关部门落实整改方案,抓紧建设整改进度,及时对塌陷路段进行修复,然后填上混凝土铺设沥青,道路终于在近期恢复通车。另外,武陵大道南段、园区路南段等道路出现塌陷位置,相关部门也正在抓紧“查漏补缺”,记者在黔龙集团门口的道路上看见,该路段暂时单边放行,工程机械和人工交叉作业;在武陵大道北段的一些人行道塌陷位置,已经设置了警示标语和围栏,下一步即将开展修复工作。


据悉,针对新城道路的垮塌和不稳定地貌,黔江区及时开展修补整改作业,对施工全过程随时监管,制定详细工程节点计划,倒排工期,集中人力、机械,采取平行作业、交叉作业的方式进行施工,确保工程安全、有序、有效的完成,为行人和车辆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