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四举措推进城市创建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为有效推动集团城市创建工作任务,近日,鸿业集团开展四举措扎实推进城市创建工作。

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集团及时成立了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贯彻落实全区城市创建工作各项部署和要求,统筹推进集团城市创建相关工作;同时,领导小组下设巩卫、创文、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区三个工作组,分别负责各版块日常事务开展。

开展志愿服务劝导活动

迅速落实任务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相关会议要求,集团迅速召开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集团创文巩卫等相关工作;对标对标区上下发的任务分解方案,进一步细化落实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区域划分,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对责任区域实行网格化管理,确保管理无死角。

全面抓好氛围营造。通过集团OA办公系统、微信群、QQ群等内部平台及时发布城市创建相关文件资料,利用各企业LED屏滚动播放创文巩卫宣传标语,确保全员知晓、全员参与;同时,组织各部(室)、各子公司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我点赞”志愿服务劝导活动,增强广大市民的文明意识,积极营造浓厚的创文巩卫氛围。

着力推动问题整改。不定期对责任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检查,重点开展了安置区、食堂日常卫生、农贸市场、机关办公室等区域环境卫生整治。同时,针对区上考核指出的问题,认真分析总结,及时建立整改工作台账,明确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及责任人员,研究落实整改措施,积极推动限时整改,强化督查整改销号,确保了整改实效。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