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中心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会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为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3月25日下午,黔江中心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2021年党建工作会(如下图)。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乙军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程举光安排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忠和主持会议。黔江中心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院党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从“五个把握”着手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好目标、要求,要把握好学习内容,要把握好进度安排,要把握好工作任务,要把握好组织要求。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院党委要承担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加强分类指导和督促指导,把握好正确导向,做好宣传报道,严肃学习纪律,坚持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要通过学习教育促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推动医院“十四五”发展迈准迈稳、迈出新气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总结了2020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党建工作。该院2021年党建工作重点是着力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着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抓好思想政治工作,着力抓好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抓好党委主体责任。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