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开展志愿助残爱心活动

情系残疾人 关爱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3月24日,黔江区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走进黔江区残疾人集中供养中心,为那里的残疾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做游戏

当天上午9时,爱心志愿者便早早地在位于体育场二楼的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办公室集合,等待着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启。随后,他们便一起驱车来到位于正阳新城的黔江区残疾人集中供养中心,一到残疾人集中供养中心,爱心志愿者便迫不及待地按照分配的任务开展定点服务。

在志愿者的陪伴下,小朋友们开心地玩起了游戏。击鼓传花、抢椅子……在一个个游戏互动中玩得不亦乐乎,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让小朋友们度过了愉快难忘的一天。随后,志愿者们为需要理发的残疾人开展爱心义剪,平日里清静的供养中心一下子热闹起来,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活动中,志愿者们关切地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以及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在困境中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同时,还向每位残疾人发放毛巾、香皂、糕点、饮料等生活物资,用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残疾人的心,让受助残疾人深受感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体现了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了“理解、尊重、关心、帮助”的助残精神,把扶持残疾人、关注残疾人落到了实处。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表示他们将会继续关注这群特殊的残疾人,让他们能够感受到正常人的温暖。呼吁大家多多关注残疾人,为他们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共同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