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进园区 建美丽黔江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为切实做好普法宣传工作,提高企业环保意识,营造良好法治氛围,日前,黔江区生态环境局走进正阳工业园区,开展“送法进园区”培训宣讲活动。

活动中,区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向前来参会的90余家取得《排污许可证》的企业工作人员,就新出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排污许可管理条例》及《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法律法规的亮点、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解读,指导企业如何开展自行监测,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帮扶措施。

重庆科瑞南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奇华表示,排污许可、污染整治,让企业进一步明白了标规和对标式管理,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整治,同时加大宣传,给黔江创造美好的蓝天。

黔江中心医院后勤保障科副科长费会英表示,培训使人受益匪浅,不仅对排污许可制度有了更深的理解,还进一步认识到了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医院将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规范排污行为,控制污染物排放,做好自行监测工作,确保各项环境指标达到国家规定的标准。

下一步,区生态环境局将创新活动方式,加大环境保护知识和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引导企业树立责任意识,切实履行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和环境保护社会责任,自觉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不逾越红线,为建设美丽黔江做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