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通道长期被占 存在隐患不安全

本报热线 79081234 报道 (记者 代娟 文/图)“在闸桥斑马线对面,长期都有车子停放在消防通道上,这要是遇到紧急情况可怎么办。”近日,黔城热心市民龚女士致电本报热线,希望通过本报对此种行为进行曝光,还市民一个通畅有序的出行道路。

消防通道被占

随后,记者来到龚女士所说的地方,看到这条通道的左侧停放了满满一排车辆,让这条通道只能单向通行,没有多余的空间会车,有些送货的车辆从此处经过,遇到前方有来车,无奈之下只能倒车,这一趟操作下来,又浪费了不少时间。

“这明明写着消防车道禁止占用,但这些私家车还是视而不见,明目张胆地将车子停放在消防通道上,这种行为我看也只有相关部门加强处罚力度,才能有所缓解。”家住附近的曾先生对此类行为也颇有看法。

据了解,在城南片区、城西片区,多处存在私家车占用消防通道的情况,有关部门应借整治消防道的东风,加大对消防通道的治理。

“呼吁这些车主遵守交通规则,增强社会公德意识,切勿图一时方便,而损害他人的利益。同时也希望相关部门加强执法力度,规范停车秩序,保障出行交通安全畅通。”市民姚女士说道。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