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召开城市创建工作会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3月17日,鸿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华军在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城市创建工作会(如图),集团各部(室)、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贯彻了黔江区巩固国家卫生区工作推进会暨城市创建工作2021年第一次督查考核通报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区委办《关于印发黔江区巩固国家卫生区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调整黔江区城市网格化管理责任区域划分方案的通知》《关于调整区级单位联系街道网格责任单元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观看了2021年第一季度黔江区巩卫工作暗访纪实视频影片,安排部署了集团2021年城市创建工作。

为有效推动集团城市创建工作任务,杨华军强调,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集团各部(室)、各子公司要高度重视巩固国家卫生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区等创建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区委、区政府及区级相关部门关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真正把城市创建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明确责任划分,对标对表推动相关工作。分清责任区域,重抓工作落实:集团各责任部(室)、各子公司要主动加强与城市创建办公的沟通对接,全面理清自己的责任区域和工作任务,搞清楚考核的标准和要求,加强责任区域的日常环境卫生治理,切实抓好安置区保洁、食堂日常卫生管理、桐坪农贸市场、机关办公室卫生等领域的重点整治,同步做好信息资料收集整理及报送工作,积极主动向上级部门汇报相关情况。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针对区上考核指出的问题,要认真分析总结,及时建立整改工作台账,明确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及责任人员,落实整改措施,做到限时整改,并按照区上要求及时反馈整改落实情况。严格督查考核,确保工作成效:要将城市创建工作作为年度考核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加强日常督促检查,抓好任务督查督办,确保城市创建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