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执法这位帅哥邓先生想向您说声谢谢

3月22日,黔江区某运输公司董事长邓先生在高速上发现车胎漏气需要更换,幸运高速执法人员路过,帮忙更换漏气车胎,让他感动不已,想向该执法人员说一声:“谢谢!”

当天下午3时许,邓先生在濯水镇办完事后,准备走高速返回黔江,刚上濯水古镇高速匝道口时发现车子行驶异常,遂将车辆开到安全区域下车检查,发现一个车胎漏气需要更换。这让平时很少换车胎的邓先生犯了愁,正准备采取应急措施之际,一辆高速行政执法车辆从旁边路过。

“先生,车子怎么啦?”“胎漏气了,需要更换一个。”下来一位执法人员向邓先生了解情况,了解到情况后,执法人员将高速执法车停靠在邓先生的车后警示,立即帮忙邓先生对所驾车辆轮胎进行更换,经过执法人员一番娴熟的操作,漏气的车胎很快就被更换掉了。

执法人员帮忙更换漏气车胎


换好了车胎,执法人员驾车离开继续执法。当执法人员离开时,邓先生反复询问对方是哪个单位和姓名时,对方不愿透露单位和姓名,只是提醒邓先生多注意行驶安全。

“在他的帮助下,我很快就更换好了漏气车胎,少了我很多的麻烦事。执法人员的行为体现了‘为人民服务’的执法宗旨,同时也体现了他个人乐于助人的高尚品德。”回想起执法人员的帮忙,邓先生既充满感动又带了一丝遗憾。

安全返回黔江后邓先生立马向多方打听,得知此高速公路执法人员为重庆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干警李东。对此,邓先生想向他说一声:“谢谢!”

(记者 刘旭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