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英烈祭忠魂学习党史悟初心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 文/图)3月22日下午3时许,天空一片灰蒙,新华乡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大田社区1组烈士陵园纪念碑前敬献花圈,缅怀革命先烈。

全体党员神色肃穆,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铿锵宣誓响彻松柏丛林,展示出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世代居住在大田社区1组、年近八旬的长者卢家顺,受邀向大家讲解当年解放军炮轰新华乡挖泉土匪窝点、活捉匪首刘香迪的部分细节(如图),大家共同缅怀先烈解放大西南、解放全中国的丰功伟绩,瞬间激起同志们“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创造新的辉煌”的豪迈气概。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接下来,新华乡将多形式开展党史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革命先辈为之流血牺牲的伟大理想,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智慧力量、筑牢政治忠诚,在新时代继续发扬“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黔江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