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停车存隐患 市民呼吁别乱停

本报热线 79081234 报道 (记者 代娟 文/图)“黔龙街一到下午放学的时候,就有一些私家车和电瓶车停在公路边接小孩,不仅堵路,也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通过本报反映一下这个情况,让道路更加畅通。”近日,黔城热心市民刘先生致电本报热线,反映学生家长接孩子,将车违规停放在公路上的现象。

右为乱停的车辆

随后,记者来到黔龙街进行实地走访,发现在下午临近放学的时候,很多家长早早就在门外等候孩子放学,有些家长选择把车随意停在了马路上,因为这些车辆乱停乱放,此路段经常堵车。

“别提了,一到放学时间我都不愿意走这条路,有时候一堵就是十多分钟,要么就是缓慢地通行,很影响我做生意,遇到大车会车时更是看起很惊险,希望这些家长不要将车停放在公路上。”对于车辆停在公路上堵路的现象,在城内开出租车的王先生也很气愤,他表示家长自己开车来接娃儿这种心情能够理解,但也不要违反交通法规,可将车辆停放在就近的停车场,这样既安全也不损害他人的利益。

“为了道路不再被占用造成安全隐患,我呼吁接送孩子时尽量选择公共绿色交通工具出行,驾驶车辆接送孩子的家长也请将车辆停放在就近的停车场,实在需要在公路上接送,也请快上快下、即停即走,避免长时间的占用公共交通资源。”家住附近的市民江先生呼吁。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