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 规划2021年蓝图富豪家具2021年度目标规划大会暨年度表彰大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 3月12日晚,在喜悦欢腾的气氛中,富豪家具2021年度目标规划大会暨年度表彰大会成功召开。会议回顾和总结过去一年以来的工作,表彰在各个岗位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来自公司管理团队、售后团队以及销售精英参加了大会。

表彰奖励年度销售精英


会议伊始,由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贤鹏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汇报,规划了2021年的重点工作,对公司发展提出很多建设性建议意见。在会议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均表示,在新的一年,任重道远,将争取再上一个新台阶!

张贤鹏表示,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见金!富豪送走了紧张忙碌、硕果累累的2020年,迎来了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2021年,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遗憾激励奋斗。回首2020年,有艰难,有不易,有承担,有责任,有坚持,唯独没有放弃。过去的一年,富豪家居及每一位员工取得的每一个成就,都凝聚着公司领导的辛劳和心血,洋溢着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和辛勤汗水。征途漫漫,唯有奋斗。2021年,是富豪家居高质量发展迈向崭新阶段的重要时期,全体富豪人还要风雨同行,无所畏惧,誓必达成公司制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争取再创佳绩!

立标杆,树典范。在过去的2020年,全体富豪人努力拼搏,勤恳付出,涌现了一批先进个人。会上,对年度表现突出的员工进行表彰奖励,勉励来年,再接再厉,携手富豪同创辉煌。

颁奖仪式结束后,张贤鹏还深入剖析了企业未来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思路。宣读人事任命并对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宣布了各部门今年工作的目标任务,在确保业绩稳步增长同时,力争比上一年增长30%的目标,更加明确了2021年的公司运营思路和方向,点燃了全体员工对实现梦想的渴望与斗志。

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张贤鹏还对公司即将开展的3.15活动提出要求。他表示,3·15是一个重要的促销契机,更是一个意味着能否完成全年总体销售目标的重大节点,对提升商场销量,提振商户士气意义非凡。对于本次活动,公司十分重视,各市场宣传投入大,活动内容结合消费者的习惯设计,内容全方面覆盖。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