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农发行黔江分行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陈中亚 郭涛 文/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员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弘扬志愿精神,助力美丽黔江建设,农发行黔江分行积极行动,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保护母亲河 争当‘河小青’”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保护母亲河的承诺。

志愿者在濯水留影


春暖花开,春回大地,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该行十余名青年志愿者组成小分队前往阿蓬江开展学雷锋、保护母亲河志愿活动。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小分队团结协作、分工明确,拿出准备好的铁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沿着河道两侧捡拾烟头、纸屑、塑料袋等,不放过任何角落。不久,志愿者们手上便“战果累累”,回头望去,河道干净清爽了不少,路过的村民纷纷对他们竖起大拇指。志愿者们也利用这个机会,向村民们讲解保护母亲河的重要性,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呼吁其不要将塑料袋、农药瓶等垃圾丢入河中,倡议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关注环保,保护母亲河,一起为生态事业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让我们的家园多一份绿色,多一份清新。

此次活动,青年员工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落到实处,将环保绿色的理念转为具体行动、传递到更多人心中。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在劳动中体会到了奉献的快乐,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把雷锋精神接力传承下去,用自己的行动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让更多的青年朋友变成“河小青”,保护好我们的自然家园。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