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圈绿化带加装围栏市民为此点赞

本报讯(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记者在黔城大十字佳惠商圈看到,附近的绿化带新安装了围栏(如图),再难看到有人踩踏绿化带过马路的情景。据了解,这得益于近段时间以来,黔江区大力改造升级市政设施,加强道路和园林绿化维护,全力提升城市品质。

“这段路早就该安装围栏了,短短一百多米的绿化带,以前被人踩出了六七条宽约一米的路。我们开车路过这个地方也得异常小心,就怕时不时有人从绿化带里直接踏上马路。”出租车司机冉先生告诉记者。

经常从此路过的郑先生表示,新安装的围栏很漂亮不说,也能避免绿化带被踩踏的现象,有利于绿植的健康成长,更能缓解司机开车时的视觉疲劳,美化市区道路,市民该用心呵护才是。

在此,园林部门也希望在用安装围栏这种设施保护绿化的同时,市民也能自觉提升个人素质,脚下留“青”,足生文明,共建文明绿色黔江。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