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坝农贸市场开业投用惠及周边4万余居民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 文/图)市场整洁明亮、过道宽敞干净、功能分区清晰、配套设施完善……3月10日,黔江区城东街道官坝农贸市场正式开业,惠及周边居民4万余人,提高了市民的幸福指数。

热闹的农贸市场


开业当天,前来买菜的市民络绎不绝,商户也忙得不亦乐乎。经营品类涵盖蔬菜、水果、鲜肉禽蛋、粮油米面、调味品、卤味熟食、生活用品等居民日常必需品,整洁的环境、合理的分区、多样的品种、规范的管理,让商户、居民对农贸市场称赞不已。

“买菜卖菜都很方便,瓜果蔬菜肉样样都有。”附近居民徐女士说。有了农贸市场,居民满意,商户也高兴。商户们表示,农贸市场让大家集中到一起销售农产品,把市场进行了统一,市场环境规范有序。

据了解,官坝农贸市场按照星级农贸市场的标准进行装修,规划科学合理,后期将会进入智慧化管理系统,大大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目前入驻的商户有50余家,经营品种3000余种,品类齐全,价格实惠,它的出现让市民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消费环境。

据官坝农贸市场负责人黄永波介绍,官坝农贸市场的建成投用,辐射范围包含阳光花园周边大概4万余人,大大提升了周边居民的生活便捷性,也改善了周边居民的消费环境。同时,还解决了阳光花园临时占道经营的问题,与这些商家和上级主管部门沟通之后,全部安置在农贸市场里,实现一举多得。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