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晔租赁公司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3月9日上午,鸿晔租赁公司党支部书记何春华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议现场

会上,何春华代表支部对2020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会议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会议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摘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摘要)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章,参会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通过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党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都是激励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支部全体党员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