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黔江分行召开2021年党建和业务经营工作会议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近日,农行黔江分行召开2021年党建和业务经营工作会议。分行班子成员、全体中干、优秀员工代表、部室业务骨干、网点客户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震波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总结了2020年工作,2020年在市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行干部员工面对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新老班子交接过渡和激烈市场竞争的多重考验,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业务发展有突破、脱贫攻坚结硕果、金融创新获殊荣、全年实现平安运行、队伍建设更加夯实,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报告指出,对标对表持续稳健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全行在基层党建工作、风险防控、基础管理、“数字化转型”、团队竞合能力、工作执行力等方面还有差距,全员要正视差距、找准原因、快速弥补短板。

会议要求,2021年全行要紧扣市分行“一抓三促两实现”工作思路;重点聚焦“乡村振兴”“数字化转型”、文旅融合发展、网点再造、风险控制“五大工程”开展工作;紧紧围绕强化政治建设、强化班子建设、强化队伍建设、强化激励机制建设、强化企业文化建设“五个强化”找准着力点;全行认真落实“五要”要求,要发挥好领导关键作用,要发挥好党员先进代表作用、要严禁内耗、要牢固树立系统观念、要在落实上下功夫;锚定“同业第一,系统前十”的奋斗目标,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勠力实现黔江分行持续稳健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分行2020年度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现场签订了“安全生产、消防管理、案件防控、综合治安管理”四合一责任书。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