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道路还未竣工驾驶员请暂时别走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徐朝政 文/图)“园区路这一段好像没完工了嘛?但是有一些车都在开始跑了,导致事故有点多。”近日,市民龚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黔江有个路口车祸频发,希望驾驶员朋友要注意安全。

路口发生车祸

记者在现场看见,龚先生反映的路口位于金龙路和园区路交界处,由于园区路北段还没有交付使用,北段入口处被一些石头和障碍物堵住,记者在采访的时候,恰好遇到了一起小擦挂,地上散落着一些汽车的零件,驾驶员和几个乘客正在路边交涉赔偿问题。

“这条路明显没有完工,虽然路口有障碍物堵住,但是也被人为的弄了一个入口,很多车都在这条路上跑。”附近一村民告诉记者,由于这里是十字路口,又没有什么交通标识,车辆突然从这里开进开出,导致最近事故较多。

“特别是晚上和雨雾天气,这个路口突然就窜出来一个车,很危险。”驾驶员张先生表示,没有完工的路大家最好不要驶入,这里有是个十字路口,没有信号灯,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记者看见,该道路起点为金龙路,经过上郡新都东门,北连接松岭路,路边的绿化树和路灯杆已经完工,但是路面上还没有设置交通标识。在此,期待园区路早日完工,也希望驾驶员朋友暂时不要驶入该道路,并确保安全驾车,遵守交通规则。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