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开展学雷锋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为传承、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发展,3月4日,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学雷锋青年志愿者在黔江区舟白街道银座广场开展“弘扬雷锋好精神,免费为社区老年人测血压”公益活动(如图)。

上午9点半准时开始,一早就有不少居民闻讯赶来。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居民们依次排队等待量血压。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根据居民的测量结果,对其血压状况做出初步的评估以及专业的健康指导。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希望通过免费量血压活动,将健康服务和关爱带进社区,为他们送去健康提醒,让社区居民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此次活动在传承雷锋精神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书写好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建立了学雷锋活动的长效机制,并将这一机制融入日常工作之中,弘扬公益先行的发展理念,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切实做好金融服务工作,普及金融知识,全面提升服务温度和客户满意度。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