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携手博宏公司为石家中学困境学生送温暖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传递爱心,收获希望。3月3日,黔江区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携手博宏公司爱心志愿者们前往石家中学校,慰问困境儿童,共同牵手传爱送温暖。

捐赠仪式现场

当天中午1时半,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队服,在黔江体育场集合,乘车前往石家中学校。经过1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志愿者们抵达目的地。刚一下车,志愿者们不顾舟车劳顿,连忙拿出为9名困境学生准备的衣服、鞋子、以及羽毛球拍等物资,并拉着他们的小手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在生活、学习中存在的困难,勉励他们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爱与关心。

在捐赠仪式上,石家中学校负责人致感谢词。他说:“社会多一份关爱,孩子就多一份信心,我们的未来就多一分希望,博宏公司和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的雪中送炭,将大大提升孩子们的幸福指数,学校也决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努力办成一所学生开心、家长放心、教师安心的学校。希望学生们学会感恩,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合影

“谢谢叔叔阿姨的礼物,我们很喜欢。”爱心志愿者们分别为9名困境学生分发了爱心礼物与学习用品,孩子们拿到礼物纷纷表示,感谢志愿者们一直以来的关爱,他们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以后要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负责人杨建会向该校的全体学生表达了深切的关怀,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开展系列爱心捐献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农村教育事业,关爱留守困境儿童,为孩子们创造优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她希望孩子们能够“多读书,读好书”,将来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更好地报答社会,为祖国做贡献。

捐赠仪式后,杨建会详细与学校负责人交谈,了解学校其他困境学生情况,以及学校所需教育设施设备等。杨建会表示,会持续关注学校发展,助力改善该校办学条件,让孩子们快乐读书,健康成长。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