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出口长期受堵 居民表示很闹心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家住黔城山台山小区的居民龚女士致电本报热线称,她们小区高层12栋那里原本有一个出口,许多居民都习惯从这里进出小区,但这里长期被乱停放的车辆霸占,导致大家进出受堵,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此事。

受堵的小区出口

当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见,原本还算宽敞的小区出口,被两辆并排停放的车辆堵住了,两边留下的宽度让不少市民只得侧着身子才能勉强通过,不少居民对此怨声不断。

“尤其是下雨天最烦,出口太窄很容易被车身弄脏衣服,有时候好不容易从缝隙里穿出去,迎面呼啸而过的车子往往吓一跳。尤其是小孩子贪玩,从缝隙里溜过去了,大人过不去更着急。”龚女士表示,她们也曾给物管反映过此事,但他们表示小区外面不属于他们管的范围。

对于山台山小区长期被堵的现象,不少居民都表示很闹心。“那么多可以停车的地方,为什么偏偏要堵出口?这个出口是小区的主要出口之一,这种影响大家正常出行的行为太没有道德了。”居民简先生表示,希望相关部门能重视此事,严厉惩罚这种随意乱停乱放的现象,给居民一个畅通的出行环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