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资产公司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3月2日上午,鸿业资产公司党支部在公司七楼三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由支部书记龚节润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鸿业集团副总经理冉聃和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龚节润代表党支部作了述职,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分别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全体党员围绕主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对所有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冉聃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支部工作从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了更加具体和明确的工作要求。

会上,每位党员联系实际深入查摆剖析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每个党员都制定了问题清单明确了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与会党员态度真诚坦荡,分析原因准确,提出的努力方向切实可行,对今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特别是面对面的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提神醒目的目的,促进本支部形成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风情正气的良好氛围。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继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要全力做好问题的整改,善于发现周围同志的闪光点,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要更加热爱集体,传递正能量,带头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开创新局面。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