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资产公司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鸿业资产公司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电脑、手机等形式观看了表彰大会直播,共同见证了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的历史性时刻。

收看现场

公司把收看此次大会作为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按时收看大会,自觉向先进学习。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黔江区黑溪镇胜地社区村民王贞六,黔江区金溪镇山坳村驻村第一书记、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治安主管刘昶,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派驻黔江区沙坝镇木良村驻村第一书记肖鸣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黔江区扶贫开发办公室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收看直播后,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并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攻坚克难的新举措,认真向脱贫攻坚楷模学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凝聚形成干事创业的合力,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公司各项工作,推动公司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效。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