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领导率队调研银华典当公司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近日,鸿业集团党委书记杨华军带领集团有关领导、相关部室负责人到银华典当公司进行调研。

调研现场

在集团二会议室召开的会上,银华典当公司总经理杨松代表公司经营班子对2021年的总体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及工作措施作了汇报,对公司目前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作了认真分析。

集团与会领导对典当公司提出的工作思路及工作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典当公司的健康发展。杨华军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抓发展,全体员工要团结奋进,对存量业务进行常态化跟踪管理,集中精力谋划新发展,拓展新业务;二是要恪尽职守抓催收,主动与法院沟通协调,及时掌握客户新情况,多措施抓好债务催收工作,最大限度地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三是要从廉从紧抓管理,严格遵守相关制度规定,严控内部业务流程,加强内控管理,防范业务风险,全面提升履职能力。

通过此次调研会议,理清了银华典当公司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力争实现银华典当公司“一年减亏,两年微利,三年复苏”的战略目标。新的一年,银华典当公司将在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努力推动银华典当公司取得新的成绩。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