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率队督查一季度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不待扬鞭自奋蹄 奋力实现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 梅佳)3月1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率队督查一季度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区政协主席夏于峰,区领导张力、杨通胜、谢承刚、高苏秦一同参加。

黔江过境高速公路项目起于黔江北互通,止于黔江南互通龙桥附近,兼具城市快速通道和绕城高速功能,于2017年正式开工,目前整体工程进度近半。余长明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进展及存在问题。他指出,要严格执行年度计划,继续优化施工组织,全力做好项目施工环境维护,确保项目正常推进,尽早实现全线贯通。武陵山区域医疗中心(应急医院)项目主要包括新建门诊、住院、医技、保障、行政管理和院内生活等业务用房及配套设施,目前设计已基本完成,场平即将进场施工。余长明要求,要加快进度、倒排工期、分解责任,争取早日完工投用。海通茧丝绸全产业链项目主体已基本完工,目前正在进行室内抹灰及砌墙施工。余长明对项目建设的进度表示肯定,希望施工方加快设备安装与调试,确保一期6月底前建成投产,为黔江的茧丝绸产业发展再添新动力。余长明还现场查看了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要求施工方加强协调、综合施策,努力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余长明在调研中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黔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不待扬鞭自奋蹄,认真谋划好、实施好、完成好全年重点项目建设任务,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强大支撑。要攻坚克难着力破解项目推进难题,从施工组织、现场管理上多下功夫,从建设速度、工程质量上多做要求,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要常抓不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和隐患排查力度,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着力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创造优质高效、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