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抓项目扩投资 强支撑促发展

本报讯(记者 梅佳 文/图)3月1日,黔江区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中新绿雅(重庆)现代化农业产业项目现场举行。区委书记余长明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区政协主席夏于峰,区领导张力、杨通胜、谢承刚、高苏秦出席仪式并为开工项目培土奠基。

余长明宣布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徐江在致辞中指出,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是深入落实中央“六稳”特别是“稳投资”要求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调度会议、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的重要举措,是抓项目、扩投资、谋发展的务实之举。

徐江强调,全区上下一定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紧扣建设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目标,围绕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围绕增强文旅、教育、医疗“三个集散功能”,精准策划储备、强力组织实施,坚定不移抓招商、矢志不移推项目,不断优化项目建设环境,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各项目责任单位要瞄准年度目标任务,统筹抓好征地拆迁、安全质量、资金拨付、要素保障、统计入库等各个环节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卡点、难点问题。项目施工单位要搞好施工力量调配,争分夺秒抢进度、不折不扣抓质量、严严实实抓安全,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

据悉,今年全区计划实施重点项目104个、总投资115.2亿元。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有中新绿雅(重庆)现代化农业产业项目、黔江五福岭风电场项目、武陵山区域医疗中心等12个,涵盖了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社会民生等领域,计划总投资35.4亿元。这些项目的建设,对弥补基础设施短板、增强城市功能、保障改善民生意义重大。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