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门票倒计时!春暖花开,一起去这里踏青吧

玉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2021年春节期间,爱莉丝庄园景区积极响应国家“倡导市民就地过年”的号召,“上架”新春旅游福利免门票一个月。2021年2月1日-2021年2月28日,重庆户籍以及在渝工作者、全市企业未返乡工作人员,都能享受免门票畅游景区优惠福利活动。

景区广场

春节前夕,爱莉丝庄园景区对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了大检查。春节假期里,景区工作人员更是丝毫没有松懈。精心打磨、狠下苦功、层层把控,致力于在春节期间让广大市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从大年初一开始,景区人潮如织,热闹非凡,迎来新春旅游“开门红”。爱莉丝景区实行免门票开放以来,景区经营性项目备受游客青睐。春节期间,接待游客1.8万人次,景区收入大幅提升。

景区一角

当爱莉丝庄园遇到冬日暖阳,在草坪上躺晒太阳是一种享受;当爱莉丝庄园遇到冬日暖阳,开卡丁车是一种快乐,排再长的队也要去享受这种刺激;当爱莉丝庄园遇到冬日暖阳;五彩斑斓的滑草跑道才能匹配这种温暖。

游客在景区游玩

春天到了,好天气更适合出门游玩,踏青、晒太阳、户外烧烤、

开卡丁车、滑草、溜索,快乐的事情必须要多参与。春暖花开,为爱而来,爱莉丝庄园免门票倒计时了,赶紧把春天的快乐安排起来!


(记者 王巧西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