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2月20日,鸿业集团党委召开了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洪波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子公司主要负责人、集团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集团10位党支部书记对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落实党建重点任务、支部思想政治工作、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党内组织生活、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等方面,汇报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亮点,并提出当前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述职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参会人员分别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

集团党委书记杨华军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以来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认为成绩总结真实客观、问题查摆深刻全面、工作方向清晰明确。他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挑战,各党支部用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杨华军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把握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健全完善党建工作制度,紧紧围绕打造现代化产业投资集团的发展定位,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全年工作,坚持以党建促发展,发展促党建,党建、经营两手抓,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核心主业,推动集团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效。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