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开展“文明实践暖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为防控疫情,今年春节“非必要不返乡”,“就地过年”成为新倡议。在春节前夕,鸿业集团对旗下爱莉丝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了大检查,维护景区安全运营,确保游客度过一个和谐、文明、安全的春节假期。

登记

春节期间,天气晴好,春光明媚,黔江区的市民纷纷走出户外,过了一个快乐的“旅游年”。为提升游客文明旅游素质,发挥志愿者榜样作用,营造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鸿业集团组织志愿者在景区开展“文明实践暖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围绕文明旅游宣传内容,以发放宣传册、提供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向游客介绍文明旅游知识,传播文明理念,并为进入景区人员测量体温,发放宣传资料,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对来往游客进行文明劝导等,有效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给游客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旅游氛围。

七天小长假里,爱莉丝景区热闹非凡,虽然景区车水马龙,但景区疫情防控也丝毫没有松懈。“我们在每个出入口都安排了专人进行测温、健康码查验,景区每天定时消杀,确保让市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鸿业集团志愿者告诉记者,通过景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确保了游客安心游玩,开心过节。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文明旅游宣传,提升了游客旅游文明素质。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