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待扬鞭自奋蹄 砥砺奋进谱新篇

节后上班第一天 余长明看望慰问部分单位干部职工

本报讯(记者 梅佳 文/图)2月18日,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到部分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区领导陈贵斌参加。

区委书记余长明看望慰问部分单位干部职工。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当天,余长明首先前往区税务局机关看望干部职工,对区税务局2020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税务系统克服种种困难,为全区的财政收入保持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为经济发展再添动力。在新城行政服务中心,余长明听取政务服务“一门、一窗、一网、一次”改革等情况介绍,向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拜年问好。他说,政务服务大厅是直接服务群众的窗口单位,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大力推行“线下一窗综办、线上一网通办”,让广大群众和企业不跑路、少跑路。同时,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当天,余长明还前往区发展改革委、区文化旅游委、区扶贫办、区招商投资局和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每到一处,都和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送上新春祝福。他说,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大战大考,各单位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安排的工作任务,齐心协力战疫情、战复工、战脱贫、战洪水,形势之严峻、困难之复杂、挑战之艰巨超出预料,但结果也好于预期,可以说很不简单、很不容易。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希望全区各级各部门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和新时代“黔江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不待扬鞭自奋蹄,砥砺奋进谱新篇,确保既定的行动纲领、战略决策、工作部署落实兑现,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