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家塘公交港湾长期被“霸占”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热心黔城市民曾女士致电本报热线称,位于交通路魏家塘的公交站台几乎长期处于乱停放状态,许多私家车长期停在这里,导致市民出行上下公交车很不方便,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此事。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公交港湾内小轿车、电瓶车杂乱无章的停在一起(如图),公交车到站后需要停在靠近马路中间的位置让乘客上下车。乘车的市民冉女士说:“这里基本上每天都这样,有的时候在这里等车只能站在马路中间等,司机不知道是行人还是乘客,交通拥堵的时候靠不了站只能继续往前开。”

开了多年公交车的陈师傅表示,很多地方的公交站都存在私家车霸占公交站台的问题,但交通路这个点更特殊,该路段没有抓拍设备,不少车主习惯性把车停在这里。

曾女士表示:“公交车原本车身就长,有时候遇到高峰期很容易造成交通拥堵,有时候停在马路中间,对上下车乘客的人身安全也造成了威胁,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强治理,严肃处理侵占公交港湾等乱停乱放违法行为,早日还市民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