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纪委开展节前廉政提醒,重申廉洁纪律要求

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本报讯 (记者 王巧西 文/图)春节将至,为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鸿业集团纪委到所属各子公司进行走访,开展春节前廉政提醒工作,重申廉洁纪律要求。

9t1走访子公司重申廉洁纪律要求.jpg

集团纪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树牢纪律意识,严格纪律要求,严禁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严禁违规公款购买烟、酒、购物卡、有价证券和节礼;严禁借节日之机编造名目滥发津补贴或福利;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有价证券和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旅游、娱乐等活动;严禁违规使用公车、私车公养和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严禁参与黄赌毒活动或不健康娱乐活动等,切实树立集团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集团纪委还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黔江区纪委监委的工作要求,落实主体责任,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对节日期间分管责任区内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在职工会上传达并重申廉洁过节纪律要求,加强员工日常管理和教育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增强纪律意识、廉洁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严于律己,守住底线,警钟长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