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堤上这个公厕多久改造完?回复:春节后动工,规模将扩大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徐朝政 文/图)“河堤上这个公厕被围栏围起改造几个月了,想上个厕所也上不了,什么时候改造完?”近日,黔江区市民张大爷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河堤上有一个公厕一直围起没动静,不知道是在改造还是维修,导致市民如厕很不方便。

记者在现场看见,张大爷反映的被围栏围住的公厕位于小红花幼儿园后面的河堤上(如图),只见这个公厕被围栏包围了一圈,显然已经不能使用,记者问了周围散步的市民,他们表示,这个公厕最近一直围起的,不能使用。

  “这周围河堤上就只有这个公厕,其他的公厕都有点远。”张大爷表示,河堤上散步打桥牌的老人多,以前都在这里上厕所,现在这个厕所一直在改造,不知道啥时候能修好。

记者随后咨询了黔江区城市管理局环卫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个公厕确实在维修改建,前段时间在修基础,安装管道,现在基础已经建好了,开年以后就开工,力争早日建成投用。

“这个位置人流量大,既是河堤又位于南海城附近的商圈节点,以前的公厕太小了,不能满足市民的需求,我们改了设计,所以耽搁了一些时间。”该工作人员透露,以前的公厕只有3个蹲位,而且男女厕共用,新设计的公厕男女厕分开,蹲位达10个以上,而且还将设计劳动者港湾,残疾人卫生间等设施,将惠及更多的市民。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