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带里挂衣物 不雅又伤苗木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热心黔城市民杨女士致电本报热线称,河堤上每天都有不少锻炼的人,这本无可厚非,但他们总喜欢把自己的衣物或袋子随手挂在绿化带里的苗木上,“这有些不雅”。

  记者走访发现,在体育馆、三岔河、河滨公园等地都存在这种现象。在河滨公园,三三两两的老人们聚在一起唱歌、跳舞,附近绿化带里的树苗上随处可见挂着的外套、披肩等。“你看那些花花绿绿的衣物挂在小树苗上,把树苗都压弯了不说,看起来也有些不舒服。”市民杨女士表示,本来到河滨公园散步是许多黔城市民都喜欢的事情,但看到这些随意乱挂的衣物,就觉得碍眼。

  “我们也不想把衣服挂在绿化带里,但周围没地方放,总不能直接扔在地上吧,再说这么做的人又不是只有我一个。”正在锻炼身体的王阿姨表示。

  对此,环卫工人王先生表示,河滨公园沿线目前没有为市民提供专门放置物品的设施,但是在几个空地周围以及便道旁边都设有石凳和座椅,晨练市民可以将物品放在石凳或是座椅上,千万不要在树枝、草坪、灌木丛上挂放物品,这样不利于草木生长,也不要在健身器材上挂放衣物,以免妨碍他人使用。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