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率队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保供等工作

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全力守护全区人民欢度新春佳节

本报讯(记者 罗跃 文/图)2月8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率队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保供等工作。区领导谢承刚、高苏秦一同参加。

余长明在永辉超市检查

新春佳节将至,四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汽车西站内人来人往、秩序井然,工作人员规范有序地引导旅客戴口罩、测体温、过安检。余长明走进旅客大厅、大巴车上,实地察看、现场督导旅客落实个人防护措施,详细了解车站落实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他指出,春运期间,汽车站人车流量大,相关单位要加强安全监管,车站要切实肩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大教育引导和惩治力度,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群众平安健康出行。

永辉超市各类商品琳琅满目,消费市民络绎不绝。余长明实地检查了超市市场保供、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情况,仔细察看了消防安全、防疫等设施设备。他说,节日期间是市民集中消费期,人员较为密集,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不容忽视。区级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共同做好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具体工作,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确保春节市场商品量足、价稳、质优,为人民群众营造优质、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在黔江中心医院,余长明实地检查了医院疫情防控、药品仓库消防安全等工作。他指出,医院直接面对群众,是疫情防控的“前哨”,要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加强值班值守、服务保障和安全管理,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做好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工作,切实担负起“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神圣职责,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余长明在检查中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春节即将来临,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守住安全底线。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市场供应,强化市场监测,维护好市场秩序,坚决守住食品安全防线,全力守护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