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中心医院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暨职工代表大会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2月7日,黔江中心医院2021年工作会议暨职工代表大会在正阳院区科教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抗疫一线优秀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孙章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彭涛主持选举了重庆市黔江中心医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忠和向大会作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部署,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庞海玲作2020年度经济运行审计报告,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朝元同志作2021年度财务预算报告。职工代表在会上审议了2021年工作计划和2021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医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抓”,圆满完成集中救治任务,全年目标任务基本完成,顺利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为建设区域医疗集散地和西部医学中心渝东南副中心奠定了基础。

会议要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医院要在充分认清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抓好精准防控的同时,千方百计克服各种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医院改革发展。一是积极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二是扎实抓好“十四五”开局,奋力争取“开门红”;三是全面做好质量管理,顺利通过三甲复评;四是加快建设新院区,努力实现医院整体搬迁;五是着力提升优质医疗资源供给能力,支撑区域医疗集散地和西部医学中心渝东南副中心建设。

表彰先进

刘朝元新当选为医院第四届工会主席,他表示将化工作压力为动力,把医院工会建设成为倾听职工心声、丰富职工生活、汇集职工智慧、凝聚职工力量的职工之家。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科室和优秀职工,党委委员、副院长梅天余宣读了表彰文件,院领导现场为年度目标管理优秀科室、突出贡献科室、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先进科室、教学科研管理先进科室、新技术新项目开展先进科室、患者满意先进科室和抗疫一线优秀职工颁奖。表彰先进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也希望全院干部职工学习典型、再立新功。

党委书记程举光作总结讲话,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班子表示祝贺。同时,他在讲话中指出了全年工作中的短板,提出了新一年工作要求,全院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这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要抢抓机遇,增强信心,全力做好2021年的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2021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四是抓好春节期间医疗保障、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和慰问工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